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7:25這通電話

「喂,我到家了」
「我知道,我現在在巷口轉角這邊,你肚子餓不餓,要不要吃什麼早餐?」
「不用啦,沒關係我剛剛吃過早餐了,
昨天跟朋友去酒吧看世足,看到早上就去麥當勞吃過了」
「好啦,那你要吃再打給我」
「嗯,掰掰開車小心。」




掛掉後我突然覺得有爸爸媽媽真好,
很慶幸他們還健在且健康
我沒辦法想像在沒有他們的世界裡生存下去

有些空間也許爸爸也不會多問女兒
但我只是想記得,記得這通電話
記得我爸只是純粹想問我肚子餓了沒想吃點什麼嗎這樣而已
我的要求應該都不過分吧
世界上為什麼沒有一種能夠保持記憶的相機
拍下來之後永遠放在記憶牆上,心上
那麼等到有一天這一切都變了還能拿出來自己一個人品嘗
回味某一天的某個情結,不管發生了什麼都不會忘
永遠記得此時此刻的某個心情
爸,媽,我愛你們,謝謝你們選擇把我生下來的這個決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